Sky.

後楽園+:

【世界第一初恋】预告

高野政宗-Quijo

小野寺律-烬羽

Photo 原po



嘛我是来预告一下的XD 真的很喜欢世初的大家不过我只能拍拍啦

感谢太太们又让我过了一回小清新瘾,拍摄中的时候觉得各种光线给力,颜色好看,教室也没有被赶,顺利拍完,RP好到极点了,结果最后拍完后各种爆发2333

Quijo太太大概么有赶上校车,我和小莹回家的时候居然我的鞋子报废了,一瘸一拐的回了家,也没有吃上饭囧 果然我其实RP一点也不好吧,都是蹭了太太们的光才那么顺利的吧!下跪....希望后面也会很顺利的完成!

总之小清新一百年不腻,虽然我也想试试看拍拍酷炫叼(喂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