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.

梦岛:

【全职高手】

苏沐橙&苏沐秋&妆&后期|| i.s.land

摄影||胖爷


又到了清明。

哥哥你看到了吗,我们的荣耀。

【我走的明明是温情治愈路线】【快滚】

是那种小时候会哭,长大以后已经能慢慢笑着想起疼痛的事情的感觉吧。


时至今日,全职已经到了快完结的时刻了,从叶修灰不溜秋的从嘉世离开到连胜成为荣耀神话,从唐柔刚进职业圈一挑三失败声名狼藉到最后一战一挑三完胜,从沐沐一句和嘉世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到与兴欣的大家一起战斗,从最初的六人到最后的六人。。。全职带来的回忆,有很多很多,还有第一次随团出和C市的大家逛街放烟花吃饭练习啥的,好像真的有家的感觉一样。还想和大家一起玩儿呀。

或许他们的故事会完结,而我们不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C市的大家出的队服和日常都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一个人在H市孤独的发片QWQ这次就是简单想拍拍兄妹而已,定好在清明节发的,本来想虐一虐,但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功能。。。本来也不想让伞哥露脸的结果(捂脸),结果都弄的差不多了就少拍了几张,辣么不帅气的伞哥请见谅(哭)

之前刚好看到网上有人喷全职的COS的,虽然之前我也有想过发色能不能以简单为好,但有了人设就不能乱来了。每个画手为了还原小说中的角色性格和外貌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,每个COSER为了还原形象也一样尽心尽力,仅仅以“不符合自己心中的电竞”为由而挂人吐槽的有点过分嗯w

在我心中沐沐和我喜欢的女孩子大多一样,温柔坚强美丽大方所以如果我和你心中的沐沐差别挺大的话。。。不要挂我啊!不要骂我啊!小透明也有小透明的尊严啊!!!

夏天会C市争取出好账号卡然后和柔哥楚队小戴战女子组私服w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