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レロレロレロ:

双子的街拍日常 -Fenrir & Michael

Je t'aime

c'est la vie que je voudrais

simple et tranquille,avec toi

其实是在商量逛完街了吃什么...(一语破坏小文艺

 

小哥俩相关的前两组↓

秋游日http://ominous.lofter.com/post/2919e2_2549f4e

Cafe time http://ominous.lofter.com/post/2919e2_3c756fc

盛夏光年:

————花のみぞ知る———

只有花知晓

有川洋一: @不舍昼夜 

御崎诏太:自己

photo:老散天使

staff:Akuya,阿冢

BGM: 恋に落ち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圆满了这套非常喜欢的宝井老师的作品,千里迢迢跑去厦门和小伙伴们折腾了一整天,过程各种紧凑还被熊孩子围观,某人还一直在丢东西2333具体细节真是有种不堪回首的感觉~看到成品的那刻还是觉得,嗯,值了!

好喜欢厦门这座城市,希望以后还能常来玩~

那么这次简短的感言就到这里!


———有你在,每天,都有新的花朵盛开———


 

Ayasei-Cosplay:

6.2 露普日 

 

喜歡這cp已超過5年, 今天終於是不用"一個人的露普"了 !! 

希望明年的露普日又有新圖 XDDD! 

 

Rus -Hyako / Pru - Ayasei / Photo -Zue 

—Horizon—:

《弱虫ペダル》山坂

真波山岳: @Dy_小镝 

小野田坂道:自分

摄影: @汣尘  @綺語 老爷

STAFF:黑子、未娶

——摄于2014.10.04-05


山坂终于生出来啦!撒花~~~

每年都有一部让我认识好多好多新的小伙伴的作品呢=w=去年是巨人,今年肯定是小单车了!ONLY真的好开心!

山坂算是我第一个萌上的CP?现在墙头越来越多了……【咳咳咳咳

和小镝合作很愉快XD小伙伴们都被池飞了有木有!!

现在看看骑行服好冷哦……【抖 


明年还有T2的计划~\(≧▽≦)/~期待ing~~

其实撇开小单车我现在更想拍钻A啊嘤嘤嘤

电脑卡死我了摔!!还有啥想到了再补充吧【。OTL


阿冷:

【全職高手-再見,林敬言】
CN:韓文清/秋、張新杰/阿克、張佳樂/瓶子、林敬言/我
攝影感謝:YOYO

有部分句子因應搭配照片感覺流暢,有做些微修正

這大概是快一個月之前拍的,做得很難過的條圖OAQ
然後也是我弄最快的〈幾乎全複製

我很喜歡老林,看到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
也希望能夠多出幾次老林,讓感覺到位!

           雖然拍攝的現場,一直有個百花撩亂在干擾我們!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凜冽曼華       

Final雪酥:

cos -  杀戮人偶卍爆发 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 - 鏡音リン·レン 

Rin CN:雪酥 

Len CN:Final

PHX:野狼


【「何のために、生かしておく?」っていう//若问 「为什麼给我生命?」 -- ソレ オシエテヤル //就由我来告诉你吧】


星月starry:

火王——尚轩

photo:@边缘技术宅

CN & 后期:星月

因为在某一张图的后期上卡住了,所以从去年拖到了现在。

挣扎之下还是先把修好的发出来吧,一直一直因为那张的后期耽误了其他图的发布感觉对不起自己,更对不起摄影~

星になるまで:

寫真◇三三

小天使◇蚊妹

兵部京介◇shevik

屋頂曬太陽咯❤(其實風很大_(:з」∠)_